Dr.Foot新北中和門市(健康鞋.足弓墊)
FB粉絲專頁
Dr.Foot桃園門市(健康鞋.足弓墊)
FB粉絲專頁
Dr.Foot台中南屯門市(健康鞋.足弓墊)
FB粉絲專頁
Dr.Foot台中大里門市(健康鞋.足弓墊)
FB粉絲專頁
Dr.Foot高雄左營門市(健康鞋.足弓墊)
FB粉絲專頁
Dr.Foot高雄鳳山門市(健康鞋.足弓墊)
FB粉絲專頁
線上入會申請

會員專區 > 加入會員

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利用同意書

歡迎您加入成為臺灣醫事繼續教育學會會員

您了解並同意當您註冊或使用會員服務時所提供或由伺服器自動蒐集之相關資訊,由臺灣醫事繼續教育學會依據中華民國法律進行您個人資料的蒐集、處理及利用,請您詳細閱讀下面的資訊,以了解我們的作法。

一、 立同意書人所交付或提供之個人資料(包括:姓名、地址、工作地址、職稱、教育、電話號碼、行動電話號碼、傳真號碼、電子郵件地址、身分證字號、出生日期等),同意臺灣醫事繼續教育學會得依後列特定目的、期間、對象、方式,為蒐集、處理、利用及傳輸。

二、 特定目的:

1、提供立同意書人與臺灣醫事繼續教育學會各項業務往來或服務。
2、依臺灣醫事繼續教育學會章程所定業務或其他依法令規定所准許之目的。

三、 期間、對象、方式:

1 期間:依前條特定目的之存續期間或依前條業務目的所需保存期間。
2 對象:臺灣醫事繼續教育學會。
3 方式:符合個人資料法令以自動化機器或非自動化之利用方式之蒐集、處理、利用、傳輸(例如電子文件、紙本或其他合於當時科學技術之方法)。

四、立同意書人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規定,得就其個人資料請求查詢、閱覽、製給複製本、更正、補充或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但臺灣醫事繼續教育學會因業務需要或法令規定所必須者,得不依請求為之。立同意書人為上述請求應以書面為之。

五、立同意書人得自由選擇是否同意提供其個人資料,惟若拒絕提供者,臺灣醫事繼續教育學會有權決定是否同意處理其業務或提供服務。

六、本同意書內容經立同意書人充分知悉後同意簽署。

此致

臺灣醫事繼續教育學會

 

 

現在入會免入會費常年會費

通知信件容易被阻擋為垃圾信件

若未收到通知信可至『垃圾郵件』內查看,不是『垃圾桶』內!

 

加入會員後即可直接以會員身分報名課程 

---若無收到啟用信,不需致電或來信告知要啟用---

本會將於2-3天內協助手動啟用帳號

待2-3天後可登入會員專區查看mail是否正確